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戀6年匯630萬!他「奔現遭拒」錢賠光 一查女友竟是親舅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08:37
大陸1名男子與女友網戀6年,結果發現對方竟是48歲的舅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1名男子與女友網戀6年,結果發現對方竟是48歲的舅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男子小昊(化名),在2016年因舅媽的關係,認識了1名女子「林咪」並隨即陷入網戀,甚至還在交往6年間,總共轉了142萬人民幣(約631萬元新台幣)給對方。不過,就在小昊多次試圖「奔現」遭拒後,發覺自己很可能被騙,且還被對方封鎖,故向警方報案求助,這才發現原來「林咪」竟是舅媽本人。

根據陸媒《海口台》報導,小昊在2016年與前女友分手後意志消沉,而48歲的舅媽為了幫助小昊走出情傷,故介紹了1名名叫「林咪」的正妹給他認識,由於2人交談甚歡,故便發展成穩定的網戀關係。

 

小昊在與「林咪」網戀6年期間,共匯款多達142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2人開始交往後沒多久,林咪就突然向小昊淚訴,自己的家人出了車禍,希望對方能夠提供經濟援助,心疼女友的小昊,立刻轉帳3萬人民幣(約為13.3萬元新台幣)到林咪帳戶,協助她度過難關。不過,林咪卻在交往6年間多次以各式各樣的理由向小昊討錢,導致小昊總共損失高達142萬人民幣,花光所有存款。

另外,小昊在交往期間多次約林咪見面,希望2人能夠「奔現」,卻遭到對方不斷地拒絕,於是小昊便要求林咪還錢,未料竟被對方封鎖,讓他相當氣憤,也終於意識到自己可能已受騙,故火速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原來林咪的真面目,其實正是6年前伸出援手的舅媽。

 
小昊在得知舅媽欺騙自己後,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報導指出,小昊受訪時坦言,舅媽雖然在2015年與舅舅離婚,但一直以來都很關心他,因此當舅媽介紹對象給自己認識時,他並沒有想太多。另外,舅媽在交往期間,總是使用變聲器與小昊交談,這才成功扮演了「林咪」長達6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海南#男子#舅媽#林咪#網戀#網路詐騙#奔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2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