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過年行大禮?顧客進門慘仆街 服務員衝上前「嗑地」神救場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01

不少人會在農曆新年時向長輩行跪拜大禮,感謝撫育之恩,不過現在還沒過年,就有飯店房客與櫃檯人員互相行大禮對拜?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跨進飯店大門時不小心慘摔,不料櫃台人員跑出來關切時也仆街倒地,兩人姿勢宛如浮誇式拜年,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中國大陸有名女子12日到江西省南昌某飯店投宿,然而一推門進飯店大廳,走沒兩步,就左腳絆右腳,當場踉蹌慘摔,整個人跪嗑在櫃台前,彷彿古代官員撞見皇帝,緊張行跪拜大禮的模樣。

房客進飯店慘仆街,櫃台人員關切時也腳滑嗑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櫃台人員見狀,嚇得趕緊跑出來要攙扶,只是女服務員還沒能走出櫃台,自己也隨即滑倒慘跌在地,整個人摔趴在地板上,就像見到客人行大禮,自己也「綜藝回禮」,無心地搞笑化解女房客的尷尬。

 
兩人五體投地跪趴的樣子,宛如過年行大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禮尚往來,這就是人情世故啊」、「一個優秀的前台是不會讓顧客尷尬的」、「估計他們倒地後會趴著在那互笑很久」、「巧秒化解危機,這是公關學」、「這裡幫您做一個跌倒的動作喔~」、「不好意思,我讓你們摔了幾十次(重播)」、「兩位都是在地人」、「麻煩請給清潔人員加薪」。不過也有人慶幸兩人都不是往後摔,萬一撞到後腦勺,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新年#飯店#加薪#長輩#仆街#跌倒#跪拜#搞笑#櫃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