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22:26
大陸一名女子在宴席上主動撿屍一名酒醉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在宴席上主動撿屍一名酒醉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事發場景是在一場特斯拉車友會。現場宛如變成一個「撿屍」現場,但這次對象反過來,是女生趁男生醉癱在椅子上,意識不清的狀態下,主動上前「撿屍喇舌」,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畫面一出令人驚呼連連。
 
根據《網易視頻》報導,這段影片長約16秒,根據微信群組資料顯示,這場車友會是去年舉辦,地點是浙江省紹興市與余慈地區。從畫面中看到,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特斯拉男車主,在宴席上喝得酩酊大醉,整個人滿臉通紅地癱坐在椅子上,看起來似醒似睡。

 
 
這一幕令在場所有人全看傻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就在此時,一名身穿深V上衣的長髮辣妹突然主動走上前,手上還拿著一根點燃的菸,直接貼上男子,還趁機對他「撿屍喇舌」挑逗,男車主就在迷迷糊糊之中和辣妹喇舌,兩人當眾忘情模樣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過程全被人錄了下來並且PO上網。
 
 
據悉女子事後還找其他人繼續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沒想到,這名辣妹似乎也沒忘掉其他同桌男子,甚至還豪放地邀約對方乾杯,口中大喊,「你必須跟我乾!」對方則回應,「我不要跟妳乾,他都快死了妳知道嗎?」
 
這段影片一曝光,網友們全都驚呆了,不少人直呼辣妹應該是個「有故事的女人」,而且很會玩啊,甚至還有人大虧,「舌頭工夫真是了得!」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撿屍#車友會#特斯拉#長髮#辣妹#喇舌#挑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