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8:38
杭州一名人母自己的博士女兒每天只顧著念書完全不社交。(圖/翻攝自微博)
杭州一名人母自己的博士女兒每天只顧著念書完全不社交。(圖/翻攝自微博)

無論兒女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和心目中依舊是個孩子,總是時時刻刻會替孩子們操心。最近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她把女兒讀書的樣子拍下影片,並忍不住吐槽對方,每天只顧著學習,卻不願意到外面社交,讓她十分擔心。不料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高顏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尤其男性網友們紛紛都被吸引住了。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杭州一名人母日前在微博分享影片,長度約僅短短13秒,據該名人母分享,影片中人物是她的女兒,女兒之前在加拿大念書取得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後目前在一所高中任教。

 
 
女兒的表情就像是一個做錯事被抓包的小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接著人母吐槽女兒,每天只顧著學習讀書,完全不出去社交交朋友,社交生活幾乎為零,讓她感到非常頭痛,也替女兒的未來十分憂心。
 
 
女兒學成歸國後在一所高中任教。(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從影片中看到,女兒正在房間讀書,後來聽見母親喊了一句「該睡覺啦!」女兒當場露出甜美笑容,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做壞事被抓包的小朋友,瞬間融化許多網友,紛紛直呼超可愛。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問,「她在杭州哪所學校任教啊?過完年我就去應聘」;甚至還有人稱說,我若是有這麼漂亮又優秀的女兒,根本捨不得她結婚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愛讀書的人大多都不擅長社交,因為她們內心充實而豐富,時間都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博士學位#高中#任教#正妹#社交#睡覺#讀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