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百吃烤螺!情侶咬到「珍珠之王」美樂珠竟85萬 賺到房頭期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55
情侶幸運吃到美樂珠。(圖/翻攝自泰媒)
情侶幸運吃到美樂珠。(圖/翻攝自泰媒)

珍珠僅小小1顆,價值就逼近房子頭期款!泰國一對情侶到烤肉店慶生,在食用象牙鳳螺時竟吃到一顆珍珠,一查來歷整個嚇壞,竟是有珍珠之王稱號的「美樂珠」,如玉米般大小而已,竟要價100萬泰銖(約85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月薪僅2.8萬!神人「狠存400萬」爽買房 無痛存錢法曝

 

根據泰媒《曼谷商務》報導,該對情侶住在帕堯府(Changwat Phayao),近日來到清萊一家泰式烤肉店慶祝生日,並點了一道菜「象牙鳳螺」,每個人收費299泰銖(約252元新台幣)。

小小1顆,初估要85萬元。(圖/翻攝自《Thairath Online》YouTube)

沒想到,男子在吃螺肉時發現咬到不明物體,起初以為是象牙鳳螺內沒洗乾淨,所以才殘留小石頭,他趕緊將螺肉吐了出來,並十分好奇檢查不明物體是何物,怎料一撥開竟發現1顆粉橘色、類似珍珠的物體,當下和女友決定帶回珍珠仔細調查。

 
更多新聞:35歲就退休!神人戶頭存3000萬 輕鬆「賺錢絕招」曝

這一查不得了,這一顆竟是超罕見、有珍珠之王稱號的「美樂珠」(Melo Pearl),該對情侶事後還將珠子送到清邁寶石檢測實驗室,經專家鑑定證實是美樂珠。

情侶也不敢相信發財了!(圖/翻攝自《Thairath Online》YouTube)

雖然小小1顆,但千萬不要小看了,要價幾近1間房子頭期款;2003年時就有一顆20公克的美樂珠出世,在香港拍賣會上標出高價,最終以270萬美元(約8200萬元新台幣)價格拍出,而泰國情侶這顆美樂珠,初估計價值超過100萬泰銖(約85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之王#美樂珠#烤螺肉#螺肉#象牙鳳螺#頭期款#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764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