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不到!珍奶怎喝才不剩珍珠 網曝「2關鍵」有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1:33
珍珠奶茶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是我國特產,更是各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不過,珍珠奶茶喝到最後,時常會累積一堆珍珠沒吸完,沉在杯子底部,讓人困擾。對此,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到底該怎麼喝,才不會剩下一堆珍珠?文章一曝光也吸引許多網友分享,喝珍珠奶茶不剩珍珠的2關鍵。

珍珠奶茶的珍珠常會積在底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問,珍珠奶茶到底要怎麼喝,才不會喝到剩下一堆珍珠?該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有專業網友就指出,「頻繁攪拌」就是最關鍵的辦法!建議原PO「吸管先攪動,珍珠會跟飲料一起喝完」、「喝的時候要搖晃」、「邊喝邊攪拌」。

更多新聞:太可愛!日男養「黑熊」被通報動保 國寶犬身分曝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至於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使用吸管的方式也很重要,紛紛提出「吸管尖口那段的尖面靠外,尖口平面靠自己,吸管靠住瓶身」、「吸管要插在邊邊的位置」、「吸管插到距離底部1、2公分的位置,比較吸的到多一點的珍珠」、「吸管不要在底部,要提高一點點」等方法。
 

更多新聞:這是什麼設計?他見「1廁所2馬桶」驚 網反問:很怪嗎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幽默留言表示,「你可以把珍珠全部撈出來,喝奶茶就好了」、「喝到奶茶就吐回去」、「請店員珍珠減量改為1/3,珍珠我是吃氣味的」,笑果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珍珠#底部#吸管#攪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