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肥!帥哥正妹交往2年 合胖40公斤對比照嚇到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1:39
大陸一名網友分享交往前後的身材對比照。(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大陸一名網友分享交往前後的身材對比照。(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許多情侶在交往談戀愛過程中,身材會變胖走鐘,比交往前腫了一大圈,大家都稱之為「幸福肥」。 最近大陸有一對情侶,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起初兩人剛交往時身材都很苗條是帥哥美女,沒想到成為男女朋友2年,加起來一共胖了40公斤,一起變成了一對幸福的胖子。

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前後的對比照。(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根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女網友「Aimoer醬」分享了她和男友交往前後的對比照,兩人原本都算是標準身材,沒想到在一起過了2年,兩個人身材都明顯變形,可說是判若兩人。Aimoer醬透露,交往前她是55公斤,結果現在胖到80公斤,男友稍微好一點,但也從60公斤胖到75公斤,兩個人加起來就胖了40公斤。

沒想到交往2年後女方胖了25公斤男方15公斤。(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至於為何體重會增加這麼多?「Aimoer醬」表示,有可能和生活習慣有關。她說兩人在一起後,時常在晚上11點之後出去吃消夜,豬蹄子、大肘子、火鍋和燒烤都是我們的最愛,加上兩人平日也沒啥運動,所以就變胖了。

更多新聞:新婚被婆婆叫起床掃地 媳掃出4千元嗨喊:我愛這習俗
 

兩人的故事分享後,立刻引發眾人討論,「Aimoer醬」也坦言,她和男友現在都有減肥打算,畢竟在一起2年半了,雖然還沒結婚,但兩人已有共識,不想到了結婚那時,穿不下婚紗和禮服,因此已經開始制定減肥計畫了。首先,就是把吃消夜的習慣戒掉,兩人也一起相約運動和跑步,希望能盡快恢復交往前的身材。對此有醫師表示,外界傳言「情侶在一起就會變胖」的說法根本是藉口,吃得多和動得少才是長胖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交往#談戀愛#幸福肥#生活習慣#胖子#吃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5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