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奧運獎牌曝!鬼才設計師親操刀 「可拆4面」藏巧思


發佈時間:2021/08/14 0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08:39
2024奧運將在巴黎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4奧運將在巴黎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奪得一枚奧運獎牌,不僅是選手辛苦鍛鍊的成果,更是背後許多人默默支持下的成果,因此2024巴黎奧運獎牌,將首度設計成「可拆式」獎牌,可一分為四,讓奪牌選手可以與他人分享這份榮耀。

巴黎奧運首創「可拆式」獎牌,可以一分為四。(圖/翻攝自Paris 2024 Twitter)

 
更多新聞:郭婞淳無緣再奪金牌?外媒曝「這2項」巴黎奧運恐消失

2020東京奧運剛於8日圓滿落幕,2024巴黎奧運也緊鑼密鼓籌備中,其中獎牌由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負責設計,他被稱為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他以「分享」(MadeForSharing)為創作概念,首度將獎牌設計成「可拆式」,獎牌可以一分為四,讓奪牌選手能將喜悅分享給他人,以及感謝背後辛勞付出的團隊、家人與朋友。

巴黎奧運首創「可拆式」獎牌,可以一分為四。(圖/翻攝自Paris 2024 Twitter)


 
更多新聞:要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 戴遐齡:尊重小戴非情緒勒索

每年奧運的許多細節都充滿創新與創意,獎牌的部分也別出心裁,2020東京奧運獎牌也不同於以往,以100%回收電子廢料製作,材料來自於民眾捐出的舊手機,或其他金屬廢棄物,響應環境友善和永續,也呼應東奧主題「一起,做得更好-為了地球和人民」。

實習編輯/吳玟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巴黎奧運#獎牌#設計#電子廢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31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