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機頻遇不明物體 五角大廈首認研究幽浮


發佈時間:2017/12/1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承認,他們從2007年開始每年撥款2200萬美金預算,秘密研究幽浮。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空軍飛行員在空中遇見不明飛行物體。近日五角大廈還公布了機密影片,一架F-18戰機的飛行員,在空中疑似撞見了幽浮,幽浮計畫共實施了5年,雖然目前已經終止,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軍方只是換了個名目,仍然在秘密研究。

另外最近太空中也出現了不明物體,一個形狀像雪茄的物體闖入了太陽系,而且還以高速飛行,天文科學家起先懷疑,「雪茄」可能是外星人的太空船,因為它的形狀實在太奇特。不過經過追蹤後發現,這個不明物體沒有電波訊號,也沒有自主動力,因此確定它只是從其他星系飛來的小行星。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公開承認,他們確實在研究幽浮,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的空軍飛行員在空中遇見不明飛行物體,近日美國國防部公布了一段機密影片,一架F-18戰機的飛行員,疑似撞見了幽浮。F18戰機飛行員表示,看到它一直在移動,像是一個隊伍。且逆風飛行還會翻轉。

根據紐約時報揭露,五角大廈從2007年開始,每年都撥出2200萬美金預算研究幽浮,但計畫已經在2012年終止了,當初推動這項計畫的,是前參院民主黨領袖瑞德,他對UFO原本就充滿興趣,為了避免戰機飛行員因為擔心被同儕取笑,而不敢將看到不明飛行物的情況向軍方上級報告,因此積極催生研究幽浮計畫。

這個計畫每年研究10到12起,空軍飛行員碰上不明物體事件,軍方將事件定義為無法解釋的現象,這些不明物體飛行速度非常快,可以在空中盤旋然後立刻直角轉彎,那種速度是人類無法承受的,顯示有更先進的科技是地球上所沒有的。
 

儘管五角大廈說,他們早在5年前就停止了研究計畫,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只是換個名目繼續研究,五角大廈總是在幽浮問題上搞神秘,最主要的還是國防安全的考量。這些訊息是很敏感的,也許其他國家也在調查所以不能公布,只能自己知道。五角大廈研究了多年來,依然無法解釋不明物體的現象,而全球的天文科學家,最近也有一個待解的問題,他們要追查一根「雪茄」的秘密。NASA科學家表示,那真是一個很特殊的形狀,像是一個小行星物體非常讓人困惑。

夏威夷大學的天文望遠鏡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物體,快速地飛進了太陽系,它的形狀就像是一根雪茄,天文學家猜測這會不會是其他星球派來的太空船。NASA科學家裘達斯表示,我們發現這個物體2017U1非常長,可能有400公尺,是狹長的形狀,或許寬度只有40公尺左右,那是一個不尋常的形狀,在我們的太陽系中沒見過,也沒有任何一個行星和它相似,因此很很困惑它的形狀是怎麼形成的。

科學家們必須抓緊時間研究,「雪茄」的飛行速度很快,因此不受太陽引力的影響,它很快就會飛離太陽系,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無線電波望遠鏡,就負起了追蹤的任務,連續10小時觀察,看看「雪茄」有沒有發出無線電波。天文科學家里爾波表示,要是能偵測到電波就太棒了,這就表示我們在太空中,並不是孤單存在的。

科學家認為「雪茄」細長的外型是最理想太空船的形狀,因為可以降低摩擦、高速飛行,在好萊塢科幻電影《異星入境》中,那艘降臨地球的外星人太空船就和雪茄的形狀類似,而這也更加深了外星迷的期待。裘達斯表示,這個物體是其他星系的東西,它被驅離了出來,在太空中不知道是飛行了數百萬年或數十億年。

「雪茄」的研究計畫是由天文物理學家霍金斯、俄羅斯科技業巨擘米爾納,以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共同合作,斥資1億美金研究。不過結果可能要讓外星迷失望了!科學家沒有在「雪茄」上發現無線電波反應,它也沒有自主的動力,因此可以確認它只是一顆小行星。不過還是有很多的外星迷發揮了想像力,認為「雪茄」可能是外星人派來蒐集地球資訊的探測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角大廈#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0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