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的任務》登美首周冠軍 陸暑期票房破85億!

記者 林利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0:42

放暑假,強檔電影連發,中國暑期檔電影,總票房已突破人民幣85億元,以大陸國片《消失的她》、《八角籠中》和美片《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分列票房前三。而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也來到全新第7集,上映五天,美國票房就衝上8千萬美元,全球的總票房更高達2.35億美元;至於從宣布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的《芭比》,也即將在下周上映,芭比娃娃製造商更期盼藉著電影重振市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世界正在改變,真實消逝中,戰爭即將到來。」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重返大銀幕,周末票房達5620萬美元,奪下北美票房冠軍,全球總票房更在五天衝上2.35億美元。除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我們的生命都沒有這趟任務來的重要。」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我不同意這說法。」
"不可能的任務"演員 賽門佩吉(Simon Pegg):「不可能的任務情報局(IMF)就是班吉、伊森和路德,戴上面具和有點像是創作各種情節來捕捉壞人;而對班吉,作為一名技術人員來說,這次碰上了最糟的惡夢。」
 

還多了新的危險角色。

"不可能的任務"製片人兼男主角 湯姆克魯斯:「我們確實有一個很厲害的反派,我為此感到自豪,我們有一位很棒的演員扮演這個角色,伊沙摩路斯(Esai Morales),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對手。」

而電影更因拍攝期間碰上新冠疫情大幅延期,製作成本高達2.9億美元。

"不可能的任務"製片人兼男主角 湯姆克魯斯:「這是團隊所有人都可以感到自豪的事情,我們所取得的成就,讓人們繼續工作,讓大家在那個充滿挑戰的時期繼續前進。」

不過故事到這可還沒結束,這只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不可能的任務"導演/聯合編劇/製片人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這是一個兩部分組成的冒險,它是一個更大、更史詩般的故事,有更大的演員陣容,注入更多的情感,比先前更大的賭注。」

但由於碰上美國演員工會全面罷工,目前下集也陷入停拍,恐怕無法如期上映。
 

電影《元素方程式》:「你好嗎?」
電影《元素方程式》:「喔,過得超棒。」

其他暑期強檔電影,包括《元素方程式》,周末票房收入為870萬美元,位居第五;《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則在上映第三周後,跌到第四;《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位居第三,票房收入為1300萬美元。

電影《自由之聲》:「永遠不要再用,像從該死香蕉共和國廣告走出來的模樣,走進我的辦公室。」

《自由之聲》則交出第二名成績,票房收入達 2700萬美元。至於中國大陸暑期檔電影也來勢洶洶,截止周日上午9:50,票房已突破人民幣85億。

 
北京電影院經理 李虎玉:「今年的暑期檔,我們的票房數據比往年要提速的很快,近期影院的日票房都達到了16萬的票房,相比2019年暑期檔,我們最高的日票房才13萬(人民幣)。」

其中,大陸國產懸疑片《消失的她》以人民幣33.41億的成績奪下票房冠軍。

電影《消失的她》:「把你們送國安局,你們的爸媽都得跪下來求我。」

劇情片《八角籠中》以人民幣14.2億緊追在後;而《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則排在第三,票房為人民幣6.48億。

電影《芭比》:「嗨,芭比!嗨,肯尼!」Nat pop movie "Hi Barbie! Hi Ken!"

至於就在下周,準備上映的真人版電影《芭比》,也令粉絲備受期待。

美泰兒總裁兼營運長 迪克森(Richard Dickson):「這對於芭比品牌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不過總是完美現、打扮時髦的「芭比」,誕生至今64年,雖然風靡全世界,也經歷一番跌宕起伏。

美泰兒總裁兼營運長 迪克森:「在2014、2015年時,我們跌入谷底,當時引發我們反思為什麼芭比失去了關聯性,因為它並沒有反映周圍世界的體態和外貌。」

現在芭比、肯尼,隨著時代演變,玩具公司也不斷推出更多元化的新人物,但美泰兒今年第一季的銷售額卻大幅下滑,比去年同期下降超過兩成(22%)。

品牌諮詢公司Landor & Fitch總經理 曼奇尼 (Katie Mancini):「從購買的角度來看,讓品牌保持新鮮感和差異化的相關性大幅下降,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品牌就會陷入疲軟狀態。」

究竟新電影,能否如美泰兒預期,成功再次帶動芭比銷售,市場也正密切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可能的任務#好萊塢#元素方程式#自由之聲#印第安納瓊斯#消失的她#芭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6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