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被打爆 美媒:再度成為垃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0 12:16

旅美投手王建民連3場比賽,失分都在7分以上,第三場還被打出少見的全壘打,洋基單局狂失14分,創下隊史新紀錄;紐約毒舌媒體毫不留情,在報導中大罵洋基「丟臉」,配上王建民喪氣表情的照片,罵得最凶的是紐約新聞報,甚至用「你爛透了」形容王建民,說他再度成為「垃圾」。

王建民第三度被打爆,紐約平面媒體毫不留情痛批!罵得最凶的要算是紐約新聞報,報底一張王建民坐在牛棚的巨幅照片,斗大的標題寫著,「你爛透了」!小標則是,「王建民再度成為垃圾,印第安人以22比4痛宰洋基」。

紐約郵報報底也是一張王建民照片,標題寫著「洋基一局就慘輸14分」,底標則是「難堪、丟臉、噁心」!

至於紐約時報則用一張王建民,從投手丘上叫下來時的照片,標題是「打不出來、看不下去」!球評袁定文:「其實洋基有幾種做法,跳過去先發是有可能,因為正好4天以後,等到洋基,王建民先發那一天,正好沒有比賽,所以跳過王建民,也不會影響到整個先發投手的輪流。」

球評袁定文認為,洋基要不讓王建民跳過一次先發,要不讓他先到牛棚裡去做中繼投手,但是一定要讓王建民知道,這不是處罰,而是走出困境的必經過程。袁定文:「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信心的恢復,把他過去那種投球勝利的感覺,把他找回來。」

王建民信心還沒有回來,他還要應付紐約球迷根媒體的毒舌犀利,這是王建民必經的震撼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3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