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牽到女兒的手 王中平大樂:一個禮拜不洗手!


發佈時間:2018/09/17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3:25

【鏡週刊報導】 為了前世情人,藝人爸爸拚了!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王中平、岑永康及陳致遠三對父女檔上節目,分享自己與女兒互動的點滴,陳致遠看到12歲的女兒陳琳竟然光看手機影片會就跳韓團的舞,請女兒當老師教跳舞,練到連睡前都床上都在扭,就為了可以在節目上和女兒大展舞藝。但同樣是跳舞,岑永康特地去找老師教跳Locking,搞到全身拉傷和瘀青,上台竟然還使出掃堂腿等舞步,不過跳一次就要休養3天,很慘。

而王中平與女兒韓菲演唱披頭四的知名歌曲〈Yesterday〉,身為歌手的王中平不僅自帶吉他演奏,還當起女兒的合音天使,就為了讓女兒能好好發揮才藝。王中平坦言對女兒韓菲超沒輒,如果跟余皓然吵架,王中平可以悶著不說話,但是女兒一變臉,就會讓他覺得整個世界都變了,他透露從女兒小學3年級後就沒跟她牽過手,如今因為上節目牽到久違的那隻手,王中平開心說:「我一整個禮拜都不洗手了!」

 
 
王中平和女兒現場演唱,展現父女倆的音樂才華。(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中平表示之前因為主持行腳節目有過從直升機上高空彈跳的痛苦經驗,讓他發誓永遠不要再做那麼驚險的事情,但今年一家人去劍湖山玩的時候,膽大的女兒想玩上天下地超刺激的遊樂設施,還邀他一起坐,為了女兒他拚了,雖然王中平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但是另一隻手是摟著女兒的肩膀,他笑說:「那時候我既在地獄裡面,又像在天堂裡面」。主持人曾國城問王中平說有沒有這麼像女兒這樣在乎過余皓然,只見王中平笑笑地說:「有!結婚前。」全場笑到不行。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小偷家族奶奶走了 樹木希林享壽75歲
戴愛玲送勇士刀祝福 張立昂想轉送媽媽防身用
安心亞遠征紐約時裝週 貼身洋裝意外露內褲痕
迎大馬男神陳勢安 黃子佼劉容嘉扮黃明志四葉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袋女王#女兒奴#前世情人#陳致遠#王中平#岑永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5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