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男粉絲深夜傳不雅照 館長:就算被告也要揍他


發佈時間:2018/09/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09:33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講話風格直白,時常在臉書直播評論時事,不做作的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卻也因為人氣高,常常招致各種騷擾或挑釁。日前有名疑似外籍的男網友,在臉書私訊中傳送不雅照給館長,氣得館長直說「情願被法辦也要揍這個人」。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從2014年開始經營粉絲團,一開始總是希望能有流量,因此亂加了許多好友,但日前深夜時分,收到一通男網友打來的臉書視訊電話,當他正要去接的時候,對方就已經掛掉,打開該名網友的訊息一看,發現竟是一張全身光溜溜、屁股面對鏡頭的照片,還用英文表示「你好辣」(You look so hot),跟一些色情的字句。

 

對此,館長氣憤地表示,他很支持同性戀、感情不分性別,但你我互不認識,不應該傳這種猥褻照片,這種不雅照片不可能讓對方會喜歡你。館長也無奈說,現在他聽到視訊電話響起,心中都會害怕一下,深怕接起來就是一個人以不雅的姿勢呈現在視訊畫面中,直說「現在連接電話都像看恐怖片一樣」、「這種行為比PTT發文汙衊還扯」。

館長直言,面對這種性騷擾行為,如果可以「一定揍他」,被逮捕、被告上法院都沒關係,因為這是人之常情,該動手就動手,是佛也發火。不少網友也回應「樹大招風,請小心」、「這是傳說中的恐怖粉絲嗎?」、「我的眼睛受到傷害」、「不管他的性向如何,傳私密照給別人,的確不太好」。

實習編輯/呂家輝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粉絲#不雅照#性騷擾#私密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0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