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與師弟高調認愛 小倆口狠遭公司「開除」!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32
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歌手泫雅,上個月大方認愛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事後粉絲們得知2人從男方出道前就交往,近年還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令許多粉絲認為遭到背叛,E'Dawn日前也遭公司無限期停工。今(13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因此做出辭退的決定」,小倆口都被踢出公司。

上月2日,因為泫雅與E'Dawn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互動親密,傳出緋聞,當時公司出面否認有戀情,沒想到隔天泫雅與E'Dawn接受媒體專訪時大方認愛,以「想在舞台上展現堂堂正正的模樣」公開戀情,直接打臉公司說法。

 

戀情公開後,E'Dawn被經紀公司冷凍,缺席PENTAGON見面會及日本行程。7日還曾在官方粉絲網站發聲致歉,提到「下次會以什麼面貌、如何再見,我也不知道」,暗示自己的復出之日遙遙無期,泫雅則看似無影響工作。沒想到今(13日)公司就發表聲明,以「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狠心將2人同時辭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泫雅#師弟#認愛#公司#狠心#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8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