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晉集郵武打星!「葉問外傳」PK楊紫瓊、巴帝斯塔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8:26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第四集還在開拍,外傳電影反而搶先曝光。這次主角不是葉問,而是第三集中,和甄子丹對打的張晉飾演的張天志,成為電影主角,最特別的是卡司陣容堪稱好萊塢等級,不只有楊紫瓊,還有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巴帝斯塔,武鬥場面非常精彩。

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葉問外傳電影,以葉問的對手張天志,作為電影主角,描述他和葉問決鬥慘敗後,原本想要當平凡人過生活,卻為了捍衛家庭生活,不得不拿出詠春拳,和反派一較高下。

眼神超殺,拳腳功夫俐落的楊紫瓊,成為葉問外傳電影的演員之一,睽違3年沒有接演武俠片,不論是近身搏鬥,或者耍刀劍,氣勢絲毫不輸給張晉,武打女星復出的同時,電影裡還出現一位好萊塢等級的大明星。

只用一個手掌,就能握住張晉的拳頭,個子又高又壯的巴帝斯塔,飾演欺負張晉的酒吧老闆,跟他在星際異攻隊幽默搞笑的形象很不一樣,雖然葉問第四集正在趕拍當中,但外傳電影得以搶先曝光,因為《葉問三》裡的這一個片段,讓電影公司認為是票房大賣的關鍵。

 
詠春對詠春的精采對決,讓電影公司認定張晉,成為外傳電影主角,為了增加可看性,影壇會打又會演的明星都聚集其中,《葉問》儼然成為亞洲影壇最具有代表性的武打系列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問#外傳#張晉#好萊塢#詠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