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不當Jolin? 親友慶生稱她「微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4:47

蔡依林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親友團決定提早為天后慶生,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並且不叫他蔡依林,而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的戲中名字,看來最近入戲非常深。親友團會決定提早慶生的原因,就是因為Jolin生日當天,要和安室奈美惠同台進行最後一次表演。

圖/TVBS

 
蔡依林vs.親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微笑,祝你生日快樂。」

Jolin一進門就嚇了一跳,整個人抖了一下,親友團秘密準備的慶生活動,讓蔡依林在驚嚇後,露出燦爛笑容,開心接受大家祝福。但其實這一整段,可是經過好幾次彩排才成功。

親友團:「親愛的微笑,祝你生日快樂,微笑小姐(韓文),微笑。」

 
看來蔡依林最近在看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入戲很深,才會被親友團稱為朴敏英劇中的角色「金微笑」。親友團裡包括蔡媽媽和房思瑜等人,提早為Jolin慶38歲生日,因為天后生日當天,有個意義非常重大的活動。

蔡依林受邀成為安室奈美惠引退前的最後一場演出嘉賓,9月15號前夜祭當天,還會有日本歌手平井堅、日本樂團BEGIN等等。

9月16日安室引退日,沖繩舉辦煙火大會送祝福。2位天后在意義非凡的日子攜手演出,也象徵音樂和友誼不分國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Jolin#生日#安室奈美惠#安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