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回顧17年超催淚 S.H.E復刻出道嫩樣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2:01

女子天團S.H.E為新歌《17》拍攝MV,經紀公司華研砸下千萬元、出動近200位工作人員,重現S.H.E出道17年來的點點滴滴,像是2003年Ella因受傷無緣出席金曲獎領獎,以及2010年時Selina因拍戲不幸遭燒傷等,最後她們穿上婚紗,象徵S.H.E不管多久都無法被拆散。

圖/翻攝自S.H.E臉書

 
各自離開家人的保護,到住進女子宿舍,S.H.E成軍舉辦第一次的簽唱會,她們特地穿上17年前的打歌服、戴假髮,以及他們未能合體的金曲獎。復刻當時的青澀模樣,這首新單曲《17》由吳青峰為他們打造,為了拍攝新歌MV,他們演繹了許多重要時刻,像是Hebe單飛出專輯,還有Selina遭火紋身。

MV導演陳奕仁事前花了逾4個月進行前置作業,還找來任爸任媽客串。

團體S.H.E:「領獎這件事情,當年是他們2個一起上台領的,然後我是躺在床上並沒有參與,可是這件事情是我們人生的一個缺憾之一,是我們S.H.E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唯一的一座金曲獎可惜沒有辦法3個人一起,但是我們在這個MV裡面圓夢,雖然我們衣服找不到,但是我們重新訂做,可是真的是仿照當時的那個照片,完全復刻的。」

 
最後S.H.E還穿上白紗成為彼此的老婆,不只S.H.E穿越時光,更帶著歌迷一起細數S.H.E的過往,用新歌重溫美好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H.E#出道#復刻#1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9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