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恩葛斯林演登陸月球 少了這個就挨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0:46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在新片《登月先鋒》,化身阿姆斯壯,故事改編真人真事,還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不過片中沒出現在月球插國旗的場景,被批缺乏愛國精神。

圖/翻攝自First Man (2018) - IMDb

 
萊恩葛斯林在新片《登月先鋒》化身歷史人物阿姆斯壯,在科技不發達的時代想要完成創舉,背後暗藏隱憂。任務能不能成功一切都是未知數,劇情改編真人真事,描述親情和登月任務兩者之間的拉扯,慶幸最後依舊完成創舉。

台灣10月上映的《登月先鋒》本週在威尼斯影展首映,不過卻少了這個經典畫面,1969年阿姆斯壯成功登陸月球,踏上月球的一小步,是人類史上的一大步,甚至在月球上插美國國旗,過去有不少電影都嘲諷這段,可能是在攝影棚拍的。

未出現插旗場景的消息傳回美國,引發聯邦參議員盧比歐抨擊,不過阿姆斯壯的的兒子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劇情主軸在講登月之旅屬於全人類的作品,並沒有絲毫反美意圖,電影還沒上映,就先因為缺乏關鍵場面,意外成了政客的箭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登月先鋒#萊恩葛斯林#抨擊#阿姆斯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8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