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人間蒸發」2個月 李晨偷摘婚戒被抓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1:2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因捲入逃稅風波,消失近2個月,幾乎與外界失聯,甚至還一度被爆出與未婚夫李晨分手,雖然事後消息遭到否認,但李晨近日錄製節目時,被眼尖網友發現,李晨原本高調戴在手上的婚戒突然被拿掉了,再次引起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逃稅消息滿天飛,當局全面封鎖消息,讓她形同人間蒸發;近日大陸浙江衛視為了慶祝10週年,陸綜《奔跑吧兄弟》班底們也分別錄製VCR,就連在美國拍戲的李晨也特別錄製一段,大爆節目導演的料,相當逗趣,只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卻將焦點放在李晨的無名指上,指出先前李晨高調戴在手上的婚戒,此時卻被拿掉了,由於時機敏感,不免讓外界多做聯想。

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在2017年范冰冰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只不過雙方都忙於工作拍戲,因此求婚到現在快1年都遲遲未登記,但有網友表示,從過去微博所發布的照片來看,李晨有時也會為了工作拿下婚戒,對於消息目前雙方經紀人尚未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李晨#婚戒#逃稅#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