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私生子?官方要驗DNA 范丞丞打破沉默說明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1:01
外界謠傳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范丞丞日前在微博發表證據,證實自己並非范冰冰的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外界謠傳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范丞丞日前在微博發表證據,證實自己並非范冰冰的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36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傳出陷入逃稅風波外,至今仍下落不明;沒想到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大陸官方也對她的私德也不放過,要驗小她18歲弟弟范丞丞的DNA,要釐清是否為范冰冰的私生子。對此范丞丞近日打破沉默,他透過微博回應,秀出證據證實2人的「關係」。

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北京娛樂圈盛傳,曾和范冰冰有過緋聞的S男星(化名)遭到調查外,小她18歲的胞弟范丞丞也被捲入風波。當時就有消息人士指出,「3人關係正在驗!但其實私下大家都知道,只是萬一爆出來,范冰冰準會坐牢!因為道德……」,質疑他們的關係真的不單純。

 
范丞丞在微博提出2點證據,證實范冰冰當時並不可能有生子。(圖/翻攝自范丞丞反黑組微博)

外界盛傳范丞丞和范冰冰不僅只是「姊弟」關係,還傳出其實是私生子;儘管當事人已經多次否認,但仍無法平息外界疑慮。因此范丞丞透過「范丞丞反黑組」微博發2點聲明,直接說明2人的關係。

「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期間1999年第二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

「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活動,2000年接受《透視名人》和《名流寫真》採訪,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

 
范丞丞另外也秀出范冰冰那2年主演的電視劇照片,證實當時她絕無可能偷偷生子。(圖/翻攝自范丞丞反黑組微博)

「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如何懷孕生子?」范丞丞最後表示,請大家別惡意造謠身世,尊重藝人尊重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私生子#逃稅#范丞丞#道德#坐牢#姊弟#范丞丞反黑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6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