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港姐出爐!賽制全民投票 網友讚冠軍歷年最正


發佈時間:2018/08/2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20

2018香港小姐揭曉最後結果,年僅23歲的陳曉華封后,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的陳曉華,精緻五官讓不少網友大讚是歷年最正,少見負評,主要也是因為今年賽制的是由「全民投票」,是由觀眾選出心中的冠軍,也讓不少網友說,港姐的顏值終於回歸。

圖/翻攝自@herachann Instagram

 
主持人:「17號陳曉華hera,芳齡23歲,是一名畢業生。」

2018香港小姐徵選,拿下冠軍、戴上后冠的是她,年僅23歲的陳曉華

2018香港小姐冠軍陳曉華:「大家好我是17號,陳曉華hera。」

 
香港中文大學畢業,身高173公分的陳曉華,有完美身材和精緻五官,在才藝表演中,大秀空中瑜珈,讓她獲得不少掌聲和票數

擺脫小圈子投票作業,這屆香港小姐由全民投票,一共分成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最多能投給五位心儀的佳麗,一直到決賽當晚,三強誕生之後,再由觀眾一人一票,選出心中的冠軍

2018香港小姐冠軍陳曉華:「從來沒想過能進三甲,20個女孩子中,我是很沒自信的,在決賽前就釋懷,做好goodshow,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拿下后冠的陳曉華,賽前討論度就非常高,雖然不到大熱門,但封后也算眾望所歸,2018港姐選拔,號稱百分之百由民眾選港姐,賽制玩法讓網友大讚實至名歸,不少人還覺得,比上屆好看多了,港姐顏值終於回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姐#選美#投票#香港#陳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3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