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竟放話炸北市府 吳宗憲認了是兒子「鹿希派」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8:11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網路論壇PTT今天流傳一張照片,疑似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IG上發文表示陪女友在醫院,但卻寫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激進言論引起網友關注,而吳宗憲也承認發文者是兒子,認為兒子此舉不妥,甚至直言「瞎捅樓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圖/華貴娛樂提供

 
論壇PTT今天下午1點多,一名網友PO出一張IG截圖,並提到「這帳號好像是W姓藝人的兒子,身為在台北市旁邊的居民,覺得有點害怕」,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承認照片中的男子是他的兒子,也認為兒子此舉不OK,應該要受到懲罰。

不過吳宗憲替兒子緩頰表示,「他這個是在他的私人的帳號,並不是公開的網頁」,認為兒子的發言只有幾個朋友能夠看得到,是有人推到網路上,才會變成公開訊息,憲哥提到已經要求兒子刪除照片,同時也嚴正警告兒子「有任何的錯誤我絕對不會縱容的,他也說明了這個是在他私人的帳戶裡面開的朋友圈玩笑。」

警方表示鹿希派在網路上的言論恐已觸法,呼籲青少年勿把恐嚇當玩笑,任何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都需要謹慎,勿散播不實言論或任何恐嚇言語;據了解,鹿希派稍晚也會到電視台上老爸的節目,只不過今天錄影行程不公開,至於明天會不會讓兒子出席記者會,吳宗憲則是語帶保留地說「要跟製作人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兒子#觸法#恐嚇#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