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甜蜜告白林鳳嬌! 成龍邀周董譜曲《謝謝一輩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04

影壇大哥成龍在今天(17日)七夕展現鐵漢柔情,請到周杰倫創作,演唱歌曲《謝謝一輩子》獻給結婚36年的愛妻林鳳嬌,他先錄製一段口白,感性道出他的婚姻未必完美,但彼此越來越珍惜對方,流露真情。

圖/翻攝自新浪網

 
一字一句道出鐵漢柔情,影壇大哥成龍在七夕情人節邀來周杰倫譜曲,獻上浪漫情歌給老婆林鳳嬌。他坦言這段婚姻其實不完美,尤其在大眾標準之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林鳳嬌從沒離開,除了唱歌外,更感性錄製口白跟老婆告白。

藝人成龍:「經歷過別人無法想像的風風雨雨,我從來不是一個好愛人,但是或許我有一些好的時刻,這些時刻被她看到了,可以抵銷掉很多的不好。」

成龍與林鳳嬌結婚後,與吳綺莉發生婚外情,更誕下「小龍女」吳卓林,但她用大度和睿智包容,結婚36年不離不棄。

 
藝人成龍:「我倆一路走到現在,一定是我付出的少,她付出的多,這輩子能遇到她是我最大的福氣。」

成龍發現現在的自己不只是依戀林鳳嬌,更多的是依賴林鳳嬌,當年他和林鳳嬌在洛杉磯一間小咖啡館舉行簡陋婚禮,如今他費盡心血為林鳳嬌打造專屬她的歌,透過音樂闡述心聲,承諾兩個人將攜手走過這一生,感動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成龍#林鳳嬌#周杰倫#謝謝一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6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