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力童星!11歲吳至璿 對戲影后不怯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0:37

最近電影圈出現潛力童星,包括11歲的吳至璿主演國片《生生》,跟香港影后鮑起靜對戲演技超自然,另外還有電影《誰先愛上他的》,15歲的黃聖球跟邱澤對戲,也被北影評審讚譽有加。

圖/翻攝自台灣電影FUNage微博

 
小男孩的哥哥過世,在整理哥哥的遺物,意外發現這位瘋直播的老奶奶展開一場忘年之交。香港影后鮑起靜飾演罹癌的網紅奶奶,而11歲的童星吳至璿跟影后對戲毫不怯場。

導演安邦:「他其實應該也不太清楚鮑姐是影后的身分,所以他對起戲來就是非常的不怕鏡頭,然後就做他自己。」

童星吳至璿:「在公車上面那一場,導演就是錄了一段話在我的手機裡,聽完之後我真的很感同身受,然後就很快就哭出來。」

 
11歲的吳至璿其實4、5歲就出道,拍過電視劇《姊妹》,可愛模樣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最近電影圈出現潛力童星,不光是吳至璿,還有獲得北影四大獎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裡頭有個跟邱澤對戲的15歲演員黃聖球也是童星出身。

15歲演員黃聖球飾演謝盈萱的兒子,中二又叛逆的演出方式,被北影評審大讚,而他過去也曾拍過電視劇《罪美麗》,當年9歲的黃聖球跟王識賢、潘儀君對戲鏡頭,前演技自然,如今這些昔日童星接力躍上大銀幕,也讓觀眾見證他們的演技越來越成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星#潛力#黃聖球#吳至璿#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