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嫻妃穿「牛仔褲」露餡?本尊親現身回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1:43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微博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微博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除了劇情、人物引發討論,劇中穿幫露餡處也一一被抓包!有網友發現,一段用「苦肉計」爭子的戲碼中,港星佘詩曼扮演的「嫻妃」裙子底下竟露出牛仔褲,而這個傳言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港星佘詩曼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的二皇后嫻妃,也就是《如懿傳》的如懿。在宮中有「好人」之稱,前期溫柔和順、淡泊善良,不與人爭鬥,後期卻因為家族生變點燃仇恨逐漸黑化,佘詩曼的氣場被狂讚根本可以殺死一個人,令人「不敢直視」。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一場巧施苦肉計拿到皇子撫養權的戲碼中,佘詩曼奸笑的陰森模樣讓人看得頭皮發麻,但有網友「乾隆」在微博上寫下「有人實名舉報延禧攻略中嫻妃穿牛仔褲」,仔細一看,藍色的長褲看起來的確激似穿了條牛仔褲。對此,佘詩曼本尊跳出來澄清「那條是戲服來的,只是深藍色的水褲」,她同時感謝網友仔細欣賞她的戲。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有趣的是,還有網友發現嫻妃的扮相激似卡通人物「大耳狗」,佘詩曼也將對比照貼在微博上反問粉絲「我像她還是她像我,那(哪)個更可愛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延禧攻略#佘詩曼#嫻妃#牛仔褲#大耳狗#乾隆#宮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25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