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無敵破壞王2》 12位公主居家樣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4:47

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一次集結12位迪士尼公主,世紀合體,讓不少粉絲超感動,不過最新劇照還曝光了,公主們卸下制服的畫面,改穿居家風的T恤,網友更點名花木蘭是最美的。

圖/翻攝自微博

 
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2》一次集結12位迪士尼公主,來個世紀大合體,其中最新曝光的劇照,還能看見公主們居家風的一面。幾位公主卸下制服,換上居家風的T恤,其中ELSA的還寫著「Just let it go」,而白雪公主的T恤還出現毒蘋果,儘管沒有過多裝飾,但是還是能用服裝色系區分角色,網友更點名右下角的花木蘭最美。

不光12位公主是電影中的大亮點,就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加入配音陣容,他在推特發布消息,還附上角色照片,是個心地善良、開車技術一流的女車手,也讓觀眾想起他過去在玩命關頭系列中的模樣。

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飆車的狠勁完全不輸給男人,這次退居幕後,也讓粉絲很期待聽見女神獻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蓋兒加朵#無敵破壞王2#迪士尼#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6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