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孕肚爆哭!Hold住姐首談家庭 「我有暴力媽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3:04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放超開的表現讓她要上大銀幕,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大獲好評,為演藝之路添上一筆成績,先前宣布懷孕的她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她和媽媽一同上大陸綜藝節目,首次公開家庭狀況,忍不住激動落淚吐露「我有暴力的媽媽!」

謝依霖和媽媽一起登上陸綜《熟悉的味道》,她親自下廚給媽媽品嘗,母女倆坐在餐桌前互相吐露心事,她在寫給媽媽的信中提到,自己有一個「暴力的媽媽」,連同學都嚇到說她「妳媽要殺人了」,她坦言,童年時家裡經濟出了狀況,房子差點被賣掉,都是媽媽咬著牙硬撐,期間媽媽和爸爸有過多次爭執,媽媽因此崩潰還需求助精神科。

 

但當時謝依霖年紀小,不理解媽媽的辛苦,甚至認為「好啊,妳生病妳就了不起,就可以這樣發脾氣,想發瘋就發瘋」,直到長大一點才懂得,心理生病的人是無法控制自己的。

圖/翻攝愛奇藝

媽媽的病情至今仍須吃藥控制,現已慢慢好轉,母女倆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謝依霖也在信中感性提到,「時光走啊走,我都做了媽媽,才發現,好多想帶您去的地方都沒去,好多想跟您說的話都沒說。媽媽,您怎麼突然就不生氣了。記憶裡,似乎有雨在下,可是,有您在,我卻從未見過風雨!」

 
自己也做了母親,才懂那些眼淚和辛苦,最後母女倆人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把眼淚化為歡笑,繼續為家人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依霖#媽媽#暴力#家庭#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06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