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娜塔莉波曼 白彌兒征戰超模生死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26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又有台灣選手脫穎而出!24歲的白彌兒是台灣和奧地利的混血兒,精通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外型甜美亮麗,神似娜塔莉波曼。

圖/翻攝自miasabathy Instagram

 
長髮大眼、五官深邃,鏡頭前Model架式十足,她是24歲的Mia白彌兒,最近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表現亮眼。穿著流蘇上衣、眼神中超有自信,深邃混血五官有點神似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從小就是美人胚子,13歲開始當模特兒至近已經11年,不只活躍於伸展台,還拍了多支廣告。

白彌兒是台灣和奧地利的混血,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奧地利人,從小住在奧地利,精通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還曾經用多國語言唱《Let it go》。多才多藝的她常在IG分享她的生活,而她也不是第一次參加模特兒選秀,2015年她在《奧地利亞洲超模生死鬥》第七季亮相拿下第三名,如今二度以模特兒身分征戰國際舞台,就看能不能闖出知名度讓大家更認識這位台奧混血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白彌兒#混血兒#娜塔莉波曼#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10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