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辦見面會 互動遊戲、親手餵食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5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道10週年第一次辦見面會,跟粉絲互動玩遊戲,不過上週才傳出他體力不支暈倒送醫,康復後首度露面,老蕭說以前就有暈眩的狀況也不知道病因,只怕倒下去會撞到頭。

圖/TVBS

 
蕭敬騰辦粉絲見面會,一出場就大唱情歌,擄獲在場的少女心,出道10週年第一次辦見面會,也要跟粉絲互動玩遊戲,玩超級比一比,粉絲循著一點點線索竟然成功猜對,讓老蕭一臉不可置信,而蕭敬騰也不忘給粉絲福利,親手餵食讓粉絲好感動。

圖/TVBS

歌手蕭敬騰vs.粉絲:「我還特地弄了櫻桃小嘴,你過來一點。」

蕭敬騰6月底才結束金曲主持,一度開直播透露壓力很大,上週還傳出體力不支暈倒送醫,不只粉絲很心疼,同時也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歌手蕭敬騰:「因為我下車基本上都會暈眩,每次下車都會暈眩,這次就太急了,又太餓了,早上吃一點點。」

圖/TVBS

蕭敬騰說現在身體很好,已經到醫院做了各種檢查,疑似是因為血壓過低,目前查不清病因,不過他說小時候就有這種狀況。

歌手蕭敬騰:「有看醫生,之後幾個禮拜複檢,其實我小時候就會這樣,只是就是怕倒下去那時候,會不會撞到東西。」

暈眩昏倒找不出具體的原因,粉絲心疼之餘,希望歌王多保重身體,才能繼續唱給大家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見面會#昏倒#暈眩#互動#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8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