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一陣黑」胸悶暈倒 蕭敬騰自責向大家道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0:59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首次擔綱金曲獎主持人,典禮完美落幕,事後蕭敬騰開直播爆哭訴說自己壓力大,即便金曲已經結束,有時還會做惡夢,沒想到昨(9日)就傳出他體力不支暈倒,而蕭敬騰今天親上臉書證實這項消息,同時也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我沒事了!讓擔心我的人擔心了。」

蕭敬騰傳出因壓力過大,導致體力不支暈倒,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擔心,且為了準備金曲獎,讓原本已經很瘦的蕭敬騰,體重剩下53、54公斤,蕭敬騰今天親自上臉書說明昏倒經過,他說:「昨日我昏倒了!昏倒前胸悶眼睛一陣黑我只記得突然很不舒服」,他以為自己只暈過去10幾秒,沒想到卻昏睡了好幾分鐘,醒來後全身無力又嘔吐、手腳發麻。

 

儘管身體不適,蕭敬騰還為打擾店家、客人道歉,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們,「謝謝大家的幫助,讓擔心我的人擔心了」,不過蕭敬騰也說會變成這樣,完全是自己的因素,「跟任何人都無關,公司是最照顧我的家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金曲獎結束後,蕭敬騰依舊馬不停蹄工作,他表示因為颱風來襲,原本今天要飛往杭州,班機取消,讓他多了2天時間能夠好好休息,同時也向粉絲承諾「我會快快健康起來」,並說現在身體無礙,請大家不要太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壓力#暈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