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漢子「狂野」扣鞋帶 小禎露美腿梁赫群雙眼直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8:28
圖/胡小禎臉書
圖/胡小禎臉書

小禎過去因為受到「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吃西藥與避孕藥試圖調理賀爾蒙分泌,結果導致身材走樣。她痛下決心戒酒,且持之以恆的運動,才半年就甩肉超過30公斤,還不時分享自己瘦身的心得,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在粉絲團新貼出一張錄影前照片,用狂野的姿勢扣鞋帶,同時嶄露修長美腿,讓一旁正在吃東西的梁赫群眼睛直瞪,嘴巴張超開。

小禎1日下午錄影,她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一張化妝室內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黃衣黑裙,裙子下半全透明,露出修長腿部線條,她豪氣地把右腳抬到椅背上靠著,彎腰幫高跟鞋扣上鞋帶,小禎的貼文則寫著「是沒看過女漢子扣鞋帶是不是?」

 

圖/胡小禎臉書

照片右後方可看到另一位主持人梁赫群正在用餐,但目光卻不是看著食物,而是盯著小禎的狂野動作,眼睛睜超大,似乎被眼前畫面吸引,進食動作也停止了。

照片貼出後,才3小時就有5千多人按讚,百多則留言討論,許多人都大讚小禎太豪邁,而且雙腿線條美翻了,有人說這就是「力與美的結合」、「姿勢超誘人的」、「太狂野了」;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則笑看另一位主持人,說「小梁哥你在看哪裡?」、「小梁哥心想,這樣我怎吃得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胡小禎#女漢子#高跟鞋#鞋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