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得獎比中指被嗆爆 廖人帥怒:沒得獎還要謝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34
連兩年入圍金曲獎都沒獲獎,廖人帥事後竟在直播比中指怒嗆。(圖/合成照,中央社和廖人帥臉書)
連兩年入圍金曲獎都沒獲獎,廖人帥事後竟在直播比中指怒嗆。(圖/合成照,中央社和廖人帥臉書)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結局難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廖人帥,最後不敵羅景壬執導的《身後》,他疑似不滿先行搭計程車離開,還在臉書PO出離場的畫面,並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他「輸不起」,對此他回應,「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去年廖人帥也幫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圍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項,但最後未能得獎,得失心重的他,一度在臉書發文嗆評審。今年他再度入圍,走紅毯時穿著一身亮黃色連身衣服,上頭印著「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似乎在暗批評審。

 

今年這個獎項公布,則是由羅景壬幫阿妹執導的《身後》獲獎,他隨後在臉書PO上搭車離開的影片,甚至還比著中指,宣洩連兩年與獎項無緣的不滿情緒。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抨擊,紛紛留言直呼「沒品」、「跟小屁孩一樣」、「輸不起」,更有人認為「你的作品很有水準,但你的風度零分。」
不少網友在廖人帥臉書留言灌爆,他也不客氣地回嗆反擊。(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看到網友的抨擊,廖人帥在臉書也不客氣地回嗆,「到底我心情不好是關你們什麼事?想吃的店⋯靠!沒開?喜歡的人⋯shit!有男友了?想出去玩⋯幹~竟然下雨?被通知要加班⋯Fuck!!!以此類推!努力完成的作品沒得獎,竟然要謝來謝去?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我比個中指說聲Fuck,酸民們的世界就崩塌了嗎?難道你的世界是圍繞著我轉的嗎?真榮幸!再說,這些留言罵我的人,應該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我,不喜歡我又愛來看我的fb?這不是在自找罪受嗎?我實在不懂你們這樣酸一下的快感,如果酸一下你就有快感,那可見有多麽可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廖人帥#未單身#A-Lin#羅景壬#身後#比中指#輸不起#正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6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