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CD!林俊傑壓軸演唱 網給2字「完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23:56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一年一度的2018「第29屆金曲獎」今在小巨蛋登場!除了獎項落誰家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的精采表演。「行走的CD」林俊傑擔任金曲壓軸演出,美妙歌聲征服群星,贏得全場掌聲!
 
「行走的CD」林俊傑擔任金曲壓軸演出的消息一出讓粉絲超激動!而這次的演出,也讓粉絲們沒有失望,他先以《江南》開場再以《可惜沒如果》、《西界》《不為誰而作的歌》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轟動全場。

 
 
林俊傑入圍6項大獎又受邀表演,可以說是「金曲最忙藝人」,這也是他第三度問鼎金曲歌王寶座!他在金曲獎的表演將會回顧15年來音樂之路的心路歷程,用光的故事來傳遞對生命的熱情、堅持與感動;為了這段表演的視覺特效,金曲獎首度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AR特效來呈現這段「翻轉小巨蛋」演出,這是全世界目前最頂級的空間追蹤設備,能完全掌控三度空間,也是臺灣首次在LIVE表演運用;除此之外,林俊傑還找來了臺北愛樂管弦樂團共42位樂手一同合作,並邀請到臺灣第一位榮獲「舞蹈界奧斯卡」美國紐約貝西獎(Bessie Awards)殊榮的國際舞蹈家簡珮如跨界演出,結合林俊傑對音樂的感動,帶來一場完美的藝術對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壓軸#表演#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4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