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戴高禮帽看賽馬 自我介紹說「China」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33
圖/yuyanpeng Instagram
圖/yuyanpeng Instagram

許久在台灣沒有公開活動的彭于晏,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宣傳他的電影新作《邪不壓正》,還特別撥空代表代言品牌到英國倫敦參與皇家賽馬,穿著正式服裝燕尾服和大禮帽,帥度逼人,卻在一段自我介紹中講出自己來自大陸。

圖/yuyanpeng Instagram

 
演員彭于晏:「傳統的西裝、經典的高禮帽,這些讓我覺得我是正統英國紳士,我覺得我今天是百分百的紳士。」

穿著正式服裝燕尾服,彭于晏出席英國皇家馬術賽,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講起一口流利英文。

彭于晏戴上大禮帽當起英國紳士,因為在英國皇家馬術賽的服裝要求向來嚴謹,男士必須穿燕尾服和大禮帽,不過卻在一個訪問當中,彭于晏自我介紹時卻說...。

 
演員彭于晏:「我是彭于晏,來自大陸,我是一名演員,主要演出電影。」

用China而不是Taiwan,讓許多台灣粉絲覺得納悶,同樣也是台灣演員的鄭元暢,最近則是打算周遊列國。

一張張在布拉格廣場的照片,以及帥氣的飯店窗邊擺拍,鄭元暢上半年他遊覽了倫敦、柏林、布拉格、維也納、柬埔寨等超過10個國家,首次在沒有工作的狀況下度過生日。

演員鄭元暢:「我只希望今年生日,可以在家陪親朋好友、陪媽媽吃個飯就可以了。」

先前在活動中的許願,公司聽到了,這次放了他一連串假期,在家裡與家人溫馨吃飯、玩桌遊、切蛋糕過生日。

36歲的鄭元暢出道15年,去年戲劇、綜藝雙管齊下,在大陸年收3.8億元台幣,今年他只接拍1部電視劇《半生緣》,推估也有1.8億元入袋,到下半年才會開始接戲,返回工作崗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于晏#英文#國籍#鄭元暢#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08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