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怒利菁!曾智希驚爆「離開伊林」 坦言再沒聯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0:15
圖/翻攝利菁、曾智希臉書
圖/翻攝利菁、曾智希臉書

「小郭雪芙」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同門師姐利菁曾對她訓話1、2個小時,因此惹怒利菁批她說謊,事後曾智希一連道歉2次,利菁也表示氣消「歡迎她回來」,但曾智希卻無端「消失」2個月,今爆出曾智希上個月就已離開待了5年的伊林經紀公司,伊林也證實此事,坦言2人自從吵架後沒再聯絡。

曾智希和利菁師出同門,在利菁主持的節目中擔任固定助理主持,不過日前她上節目時,抱怨被利菁訓話,不料此舉惹火利菁,反擊怒罵她為了通告說謊,2人隔空鬧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事後曾志希連2次低頭認錯,利菁大方原諒,喊話「歡迎妳隨時回來同台」,但在事件後,節目中已不見曾智希身影,消失了2個多月。

 

圖/翻攝曾智希臉書

許久不見曾智希露面,這段時間她幾乎神隱,據《聯合報》報導,曾智希在上月20日就已合約期滿,離開待了5年的伊林經紀公司,她表示在離開伊林後只上過一個通告,其他的時間都在健身和上課,透露是因對未來有新的規劃,想朝戲劇發展,所以把一切都先暫停,先自費上表演課提升自己。

曾智希坦言,和利菁吵架後雙方就再也沒聯絡,當時原有想要打給她道歉,不過那時公司說要等她氣消,於是就一再錯過機會。至於男友陳志強也是伊林人,曾智希說對方尊重她轉換跑道的決定,並在戲劇上給她很多指導,2人未來有無機會結婚,她表示「還沒那麼快」,想先穩定事業上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智希#利菁#惹怒#伊林#離開#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3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