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地求天!狄鶯滿臉愁容急尋轉機 北投豪宅傳已售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08:26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孫鵬日前赴美營救身陷恐攻罪的獨子孫安佐,昨天(14日)清晨狄鶯獨自返台後回到北投住家,被媒體直擊她第一時間沒先休息,反而走出陽台跪地求神,雙手合十嘴裡念念有詞,誠心向上天祈求。狄鶯此次返台外傳是簽證到期,但也有一說是北投價值8600萬的豪宅賣掉了,疑似回台處理房事。
 

圖/TVBS

據《東森新聞》報導,狄鶯昨天回到北投住家後,被拍到走出陽台跪地求天的畫面,她眉頭深鎖、滿臉愁容,嘴裡念念有詞不斷向天祈求再祈求,望子平安歸來。

 
 
此外,有鄰居看到媒體昨天在狄鶯夫婦北投豪宅前徘徊,竟爆料「這是狄鶯的家嗎?聽說賣掉了」,隨後又趕緊澄清是聽朋友說的並迅速閃人,狄鶯此次返台被揣測可能是要處理賣房的後續事宜。不過據《ETtoday》報導,北投透天厝其實尚未售出,當地房仲業者表示該地段出售、出租的頻率並不高,指曾有買家詢問狄鶯住家,但卡在開價8600萬實在太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鵬#孫安佐#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17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