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建豪驚爆離婚!百億妻心寒認了「收過2次協議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7:5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兩人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婚後也鮮少公開露面,夫妻兩甚至還一度在IG上公開互嗆,讓外界一頭霧水,先前再被爆出,吳建豪早就主動和老婆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不願放手;據悉,一名自稱兩人密友爆料,表示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書,女方雖然試圖挽回,不過最終仍決心離婚。

吳建豪與妻子石貞善結婚多年,但兩人臉書卻不見剛結婚時甜蜜曬恩愛的狀態,據《蘋果日報》報導,石貞善密友爆料,吳建豪已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而女方初期雖然挽回兩人感情,但男方卻都不回家,讓妻子長期獨守空閨,因此心寒決定離婚。

 

圖/翻攝自Instagram

密友表示,吳建豪與石貞善從13年前就開始交往,但因男方常常劈腿,兩人曾分手2年,後來男方又回頭追她,說他已經改頭換面,因此石貞善才答應復合結婚,不過婚後,吳建豪又變回以前愛玩的模樣,還跟女生搞曖昧,因此才會爆發IG對嗆事件。

密友說石貞善認為結婚是一個承諾,不該輕易離婚,因此曾試圖挽回兩人的感情,不過吳建豪每次吵架都把離婚掛在嘴邊,曾2度寄離婚協議書給石貞善,密友表示石貞善自從結婚以來,只要重大節日都會飛回台北的家等待吳建豪,甚至常常自掏腰包買機票,陪他四處工作,但無奈吳建豪從未想要解決兩人的婚姻關係,讓石貞善決心離婚。

 
對此,石貞善不願受訪,僅交由代為律師發言,律師證實「我的當事者(石貞善)決定結束活在受傷與痛苦的生活而決定離婚。」吳建豪所屬的環球音樂目前尚未取得任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建豪#石貞善#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6

0.1376

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