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面美翻! 迪麗熱巴直播「堅持關美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2:19
圖/翻攝自Dear-迪麗熱巴微博直播間
圖/翻攝自Dear-迪麗熱巴微博直播間

大陸女演員迪麗熱巴擁有一張精緻臉龐,但個性卻像女漢子一樣直爽,她昨(3日)天迎來26歲生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她一直堅持要把美肌功能關掉,但卻不小心結束直播,她在重開以後依舊念念不忘地堅持要把美肌關掉,讓粉絲笑她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Dear-迪麗熱巴微博直播間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再說我今年幾歲了,16歲了,然後聊著聊著就給掛了,大家大概是不太滿意我這說法。」

特別在26歲生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臉龐精緻,但個性卻像女漢子直爽,因為直播美肌太強大,讓她堅持要關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等一下這個美顏,我再次要關掉了,我是不是不能動這個,我怕我一動。」

 
忍不住抱怨「眼睛太大了」,試圖把美肌功能關掉,卻不小心結束直播,在重開以後依舊念念不忘地堅持要把美肌關掉,讓人笑翻。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大朋友們就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向工作人員求救後才成功關掉,不過只有背景光線變暗,臉蛋看上去依舊十分白皙亮白,完全沒有任何分別,「迪麗熱巴關美顏」的關鍵字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明星們愛用直播軟體和粉絲互動,像是抖音近年來愈來愈夯,大明星也愛玩。

幾秒鐘的短影片搭配流行歌曲做背景音樂,跟著音樂對嘴或變臉、跳舞,幽默又有趣,大明星們卸下神祕感,利用互動影音和直播功能成功拉近和粉絲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麗熱巴#美肌#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2334

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