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被5566退團? 孫協志自爆4缺1「感覺更好」


發佈時間:2018/05/3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5:45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左)、王少偉臉書(右)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左)、王少偉臉書(右)

2016年5566曾在金鐘獎上合體唱《我難過》,之後有製作單位邀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和王少偉合體主持外景節目,但因王少偉未回應又另接下同類型節目而被爆心結。最近孫協志上節目擔任評審時,竟自嘲「變成3個人後感覺好像更好」。

孫協志受邀擔任《大明星小跟班》節目中「女子團體生死鬥」的評審長,並自嘲5566變3個之後感覺更好! 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因孫協志曾培訓Sun Lady、Lamigirls等女子團體,受邀擔任《大明星小跟班》節目中「女子團體生死鬥」的評審長,當中由6人組成的女子團體Uplive Girls,因工作關係只到3位,孫協志當時評論她們「這樣子團體跳起來會有一股心虛感」。

隨後他也自嘲「但也有反過來的,有一個團體本身是4個人,後來變3個之後,感覺好像更好!」現場一陣尷尬,主持人跳出來直說是「5566」,孫協志就趕緊緩頰並說是開玩笑的!

孫協志PO出5566合照,就是獨缺王少偉。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王少偉先前接受採訪時就坦言很少和5566成員聯絡,雖然喜歡合體的光環,但他「更在意拿掉光環之後,看到更真實的自己」,和183Club成員則會每年固定聚一次。
 

對於,沒有和5566團員們一起合體主持節目,王少偉對此澄清自己是「選案子不選人」也表示自己沒有選項,因他長年在台視做節目、拍戲,案子先來就決定,因此才沒有答應節目邀約;當時孫協志也有出面解釋「4人所屬不同的經紀公司,不會干涉他們的選擇,各有各的考量。」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外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861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