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親自示範怎麼道歉!怒飆胖虎:還在講543賺點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21:19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胖虎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胖虎臉書

網紅「胖虎」陳睿纁因為替減肥食品做業配,被「館長」陳之漢點名開嗆,隨後他拍MV回嗆館長「弱智」,影片點閱率突破97萬卻也引來強烈抨擊。近日胖虎又拍片解釋嗆館長的原因,聲稱自己只是「要幫胖子講話」,向所有被影響的人道歉。沒想到館長看完又氣炸了,怒批胖虎「還在講543」,狠酸他根本是減肥中最失敗的案例,甚至親自示範應該怎麼道歉!
 

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胖虎24日將自己挑戰館長的心路歷程錄製成影片,但沒露臉只出聲音,強調自己不是不知道館長是個正面人物,只是因為去年拍MV幫胖子講話被放錯焦點,因此這次「做好送死的準備」,只是為了要幫胖子發聲。針對被質疑炒作,胖虎說這根本是「前途自殺」的行為,同時強調自己沒有參與任何減重產品的分紅。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

看完胖虎的影片館長又怒了!他狠批胖虎「還在講543會不會太誇張」,同時親自示範應該怎麼道歉,認為胖虎應該把嗆他的影片下架,同時推掉所有代言、關閉YouTube,親自露臉向社會大眾道歉,直指胖虎還把影片留著根本還是在賺點閱率。
 
對於胖虎聲稱自己減肥有運動,但卻為減重產品代言還做縮胃手術,館長非常不能接受!他怒嗆「你自己就做了,你還不建議粉絲做…重點是你現在看起來就不瘦。」他再三強調減肥只有3個重點:養成良好的習慣、運動及均衡飲食,飆罵胖虎「神經病,動刀做什麼」,並狠酸他是減肥中最失敗的案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胖虎#陳睿纁#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9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