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犯剋星!張學友陸巡迴演唱 抓第3逃犯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4:10
圖/TVBS
圖/TVBS

歌神張學友在大陸巡迴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就連嫌犯都擋不住魅力,4月7日到5月20日一個半月時間,3場演唱會大陸公安就抓到3名逃犯,頻率這麼高,連張學友自己受訪時都說很意外。

圖/TVBS

 
張學友勁歌熱舞,舞台上除了魅力四射,還能助攻抓賊。

大陸員警:「于某通過安保區的時候,發出抓捕指令,因為詐騙罪被網上追逃。」

20日在浙江嘉興,一名在逃3年的詐騙犯,進場時就被人臉辨識系統發現,演唱會一結束,埋伏員警趁散場時將他逮捕,而他已經是第3個,為了一睹歌神風采落網的嫌犯。

 
大陸員警:「網逃人員敖某,因為涉嫌一件經濟案件,被樟樹市公安局列為網上追逃。」

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會,警方先抓到一名遭通緝的經濟犯,相隔不到一個月,5月5日江西贛州演唱會,又在安檢的時候盯上一名逃犯,順利抓到人,等於一個半月就幫警方連破3起案件。

藝人張學友:「老實說做賊這件事,不在我演唱會被抓,你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會被抓,所以很感謝你來看我的演唱會,不過巧了剛好是做賊,被抓也正常了。」

演場會抓賊頻率這麼高,網友把張學友封為逃犯剋星,但其實除了他的個人魅力,茫茫人海還能逮到人,關鍵還是大陸鋪天蓋地的天網監控系統,根據英國BBC報導,目前已經有1.7億鏡頭架設完成,官方計畫未來3年,還要再安裝4億個,未來逃犯將更加無所遁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學友#演唱會#抓賊#電眼#公安#通緝#歌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9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