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送千萬豪宅陪嫁 阿嬌攜1.4億房產嫁醫界王陽明


發佈時間:2018/05/19 11:36
圖/翻攝自阿嬌IG、微博
圖/翻攝自阿嬌IG、微博

準人妻阿嬌與未婚夫賴弘國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據傳兩人25日將在洛杉磯舉辦婚前單身派對,受邀名單僅好友能參加。阿嬌的老闆楊受成也大方送上價值750萬港幣的上海豪宅做為嫁妝,預估阿嬌目前手持近1.4億台幣房產。

老闆楊受成相當疼阿嬌,連阿嬌的生日派對也不缺席(右圖當中最左邊著白襯衫和左圖中間為老闆楊受成)。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今年1月在阿嬌生日派對上成功求婚後,兩人便開始籌備婚禮。先前在採訪時失言的老闆楊受成送上大禮給她,他大方買下阿嬌在上海看上一戶48坪的3房小豪宅,用阿嬌名字買下當作嫁妝,誠意十足;據香港媒體透露,阿嬌在投資房產很有一套,日前賣出自己和母親在香港九龍長沙灣的豪宅賺近700萬港幣,另持有3千多萬的豪宅,再加上上海這棟房子,換算下來初估有近1.4億台幣的房地產。

圖/翻攝自阿嬌IG

日前,Twins出道17週年,5月在美加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後,阿嬌和朋友將在洛杉磯舉辦單身派對,目前只邀請好友出席;好姊妹阿Sa和容祖兒合送婚紗要讓她做最美麗的新娘;婚期至今還未公開,只透露雙方親人預估9月會在香港宴客。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洛杉磯#豪宅#楊受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3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