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女兵日記》 劉香慈改當連長楊雅筑險昏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8:49
圖/TVBS
圖/TVBS

女星劉香慈為新戲《女兵日記》,再度換上迷彩服,不過這次美女士官長升官當連長了,劇組也在營區趕拍進度,其中授槍典禮場面浩大,國防部出動上千人,不過飾演女兵的女星楊雅筑,疑似因為沒吃早餐,加上生理期,拍到一半體力不支,差點暈倒。

圖/TVBS

 
換上厚重軍裝,上千人頂著烈日集合進行授槍典禮,全是為了拍戲新戲《女兵日記》。一個動作重來再重來,就是要捕捉到動作整齊的一致性,國防部出動千人支援,共花了2天,場面相當浩大,不過飾演女兵的楊雅筑體力不支差點暈倒。

圖/TVBS

藝人楊雅筑vs.軍方人員:「對不起!不好意思,坐,坐,沒吃早餐,太趕了,沒事沒事,沒關係,人沒有怎樣就好。」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戲拍到一半楊雅筑被扛到場邊休息,工作人員幫忙搧風,疑似是因為沒吃早餐加上生理期才會差點暈倒,另外同劇組的還有劉香慈,這次從美女士官長升格當連長。
 

圖/TVBS

藝人劉香慈:「我升官了,我第一部《新兵日記》拍了1年8個月,第二部《特戰英雄》我也是1年多,我的人生軍涯已經有2年半多。」

第三度拍軍教連續劇,劉香慈說,自己從來都沒想過,不過自稱軍旅生涯已經有2年半,再回到軍中拍戲一點都難不倒她,這回拍新戲《女兵日記》,究竟有什麼突破以往的演出,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視劇#女兵日記#楊雅筑#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1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