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6年破冰! 泰勒絲公開和解信:謝謝凱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2:10
圖/-Bruh微博
圖/-Bruh微博

天后泰勒絲和凱蒂佩芮這對昔日閨密,撕破臉長達6年的時間,不時公開發文、或透過音樂隔空互嗆,不過泰勒絲8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凱蒂佩芮的親筆和解信,並寫下:謝謝凱蒂!2大天后終於大和解,讓雙方歌迷都期待未來說不定有機會合作歌曲。

圖/-Bruh微博

 
寫著大大的「謝謝凱蒂」,還附上愛心符號,泰勒絲8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原來她收到凱蒂佩芮的親筆信,寫著「我的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們之間的誤會和感情,真的很希望能掃開陰霾,深深覺得抱歉」,兩大天后終於大和解。

2012年泰勒絲因為不滿凱蒂佩芮,搶走她巡演的3名舞者反目成仇,接著她推出歌曲《BadBlood》,在2014年受訪時聊到這首歌表示「她想破壞我的整個巡演」,隔天凱蒂佩芮就發文寫下「小心那些披著羊皮的女孩」暗指泰勒絲,2016年被粉絲問會不會再和泰勒絲合作,她又發文:「如果她道歉的話,當然沒問題」。

2017年凱蒂佩芮推出新歌《SwishSwish》,歌曲名稱Swish,就像在影射泰勒絲的名字Swift,歌詞也像在拐彎抹角罵她,同天泰勒絲恰巧推出新歌,這句「你跟大家說槍是我的」,似乎直指宿敵凱蒂佩芮,就在火藥味越來越濃時,凱蒂佩芮在受訪時態度軟化,表示「願意向前看,原諒泰勒絲了,也對自己之前做的一切感到抱歉,覺得是時候了」,原本外界以為只是她單方面想和解,不過泰勒絲現在公開和解信,證明撕破臉長達6年的昔日閨密終於和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蒂佩芮#泰勒絲#和解#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