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佩芮跳太嗨 M字腿蹲下跌倒起不來


發佈時間:2018/03/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1:31
圖/Evening standard
圖/Evening standard

天后凱蒂佩芮近來加盟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擔任導師,她先前在節目中親了1名19歲男孩引起不少討論,又在節目中穿高跟鞋熱舞不小心摔倒,穿著超短的緊身裙的她大走光再度引起話題。


 

節目中來自委內瑞拉的女選手蜜雪兒非常積極地帶動跳,就連凱蒂佩芮也被她的舞蹈感染與另外兩名評審一起上場熱舞,沒想到悲劇發生了!凱蒂佩芮在旋轉、起立蹲下時,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在鏡頭前趴倒,屁股面對鏡頭大走光。她也不顧自己穿著超短緊身裙,側躺在地上擺出性感姿勢還把雙腿張開再度大走光,隨後因為地上太滑完全站不起來,好險在另外兩名評審的幫助下成功站起化解尷尬。

但個性大喇喇的凱蒂佩芮在節目上還做了這件事引起輿論。一名19歲男孩班傑明葛萊茲稱自己沒親過女孩,被凱蒂佩芮要求他上前親她臉頰,沒想到卻突轉頭親男孩的嘴,將對方嚇倒在地。

「這是我的初吻」凱蒂佩芮奪下初吻引起熱議,沒想到《紐約時報》事後電訪班傑明,他竟表示那個吻讓他「很不舒服」,惹毛了許多凱蒂佩芮的粉絲,他隨即在IG回應,他不是抱怨這個吻,很榮幸也很感謝《美國偶像》更說自己不覺得被凱蒂佩芮性騷擾,很感謝評審以及這幾天的評論,不舒服只是指自己從未接過吻以及從沒想像期望過。
 

班傑明雖然已經PO出聲明,但底下網友還是一樣留言吵翻天。

圖/Evening stand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蒂佩芮#美國偶像#走光#初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1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