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韋汝10年姐妹情破裂 怒轟「為什麼騙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09:33
韋汝(圖左)與小甜甜(圖右)相識10年,如今卻因節目內容撕破臉。圖/翻攝自 臉書
韋汝(圖左)與小甜甜(圖右)相識10年,如今卻因節目內容撕破臉。圖/翻攝自 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相識超過10年,是圈內知名的好姐妹,但韋汝年初上節目控訴小甜甜凡事「順便」的壞習慣,浪費她許多時間;小甜甜近日看到節目重播後,氣得在IG發文「如果你在乎我,跟我在乎你有著一樣的比重!你怎能笑著掰出這些故事?」

圖/翻攝自 臉書

 
 
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小甜甜很愛搭她的便車,即使不順路也要她幫忙載一程,有次小甜甜邀韋汝到她家吃烤雞,但家住永和的韋汝,卻要先去東區載她和王少偉,再繞回南港;聚會結束後,韋汝要趕去內湖錄影,但小甜甜一句「順便」,要求繞一大圈送王少偉回美麗華附近的住處,讓韋汝有點火大。
 
除了搭便車,韋汝還爆料小甜甜有次人在國外網購台灣的東西,下單後直接填韋汝的名字,再使喚韋汝錄影前「順便」到超商幫她拿網購的東西,被來賓評論「這已經是王八蛋的階段」。

圖/翻攝自 臉書

 
小甜甜今(5日)在IG發文控訴「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尤其『不存在』、『不屬實』的事情,而且無論你是不是在失控或是為了要給製作單位效果…尤其『不存在』『不屬實』的事情,那你有想過......主持人?其他來賓?觀眾?是聽著你講的口沫橫飛無中生有的故事跟新聞標題來看我耶!」
 
「一直覺得…朋友比通告重要100000倍」小甜甜心痛表示,年紀越大能相信的人慢慢的越來越少,且被誤會的感覺很差「尤其來自朋友的無中生有」,她認為如果對方和她一樣在乎彼此,怎能毫不顧及她的感受,笑著編造這些謊言「我心很其實很痛…你想過我挺你保護你的時候嗎?現在我該覺得自己可笑嗎?」

小甜甜IG全文:

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而且無論你是不是在失控或是為了要給製作單位效果......尤其「不存在」「不屬實」的事情,當透過新聞標題內容才知道,原來你以為的好朋友也成了那些亂掰故事傷害人的人,可能節目效果有了!更獲得了一篇新聞!
那你有想過......主持人?其他來賓?觀眾?
是聽著你講的口沫橫飛無中生有的故事跟新聞標題來看我耶!? 我一直覺得....朋友比通告重要100000倍
到底為什麼要掰故事騙人?
彼此尊重先告知對方真的有的事可以說.......
但不要毀(誹)謗跟說謊啊!!
如果是好朋友尊重不是應該如影隨行嗎?

 
年紀越大能相信的人慢慢的越來越少.......
被誤會的感覺很差尤其來自朋友的無中生有....
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借鏡」不能偏掉~

如果你在乎我 跟我在乎你有著一樣的比重!
你怎能笑著掰出這些故事?
毫無顧及想到我的感受?

但我心其實很痛.........你想過我一路以來挺你保護你的時候嗎?
現在我該覺得自己可笑嗎?
 

韋汝上節目談及小甜甜的片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甜甜#韋汝#姐妹#破裂#順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9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