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發文罵杉菜是「綠茶婊」 自爆:演到一半就不喜歡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2:42
圖/翻攝自大S微博
圖/翻攝自大S微博

2001年由大S和F4主演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海內外,被封為「偶像劇鼻祖」,如今柴智屏將推出新版《流星花園》,再度引發話題。不過,當年演紅女主角杉菜的大S今天(25日)卻發文自爆當年其實覺得杉菜「好賤」,自己演到一半就不喜歡這個角色,她更坦承地說「杉菜是個綠茶(婊)…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
 
大S今天上午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是的,我承認,當初演到杉菜舉棋不定的時候,我跟蔡導說:杉菜好賤喔!我討厭她,不會演。導演說服好久,什麼她還年青不懂感情的事、一個平凡的女孩突然被兩個大帥哥示愛,難免暈頭轉向⋯⋯。」大S表示自己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了,但還是「盡量演到不讓觀眾太恨她」,隨後更逗趣表示「當年的觀眾都很單純,就這麼放過杉菜了!哪知上輩子的戲又重播了!這下漏洞百出!我承認,杉菜是個綠茶⋯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就醬。」

 
 
「綠茶婊」一詞為網路流行語,泛指「外貌清純脫俗,實質生活糜爛,思想拜金,裝出楚楚可憐,但善於心計,靠出賣肉體上位的妙齡女子。」當年《流星花園》故事圍繞在出身貧寒的杉菜因為就讀貴族學校,和富家子弟道明寺墮入情網的故事,然而當中卻又殺出花澤類也同時喜歡杉菜,女主角在兩人之間舉棋不定,沒想到多年後主演居然自嘲演的根本就是「綠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徐熙媛#流星花園#杉菜#言承旭#周渝民#綠茶#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0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