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忍半年!米可白擊退粉絲 拿回臉書權限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9:47
圖/TVBS
圖/TVBS

藝人米可白不堪瘋狂粉絲長期騷擾、干涉粉絲團,11日晚間才決定直播公布,再加上這名男性粉絲之前因為拿著米可白的身分證,申請得到臉書藍勾勾認證,權限變大,因此還惡搞米可白粉絲團,不但刪除她貼文還撤掉她照片,讓她很崩潰,簡直快要生病了,經過了跟臉書申述,現在終於拿回權限,謝謝大家對的關心與支持。

圖/TVBS

 
藝人米可白:「主要我會請他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都請他不用幫我經營粉絲團,因為這7年來這個粉絲團都是我自己用的,我從來都沒有什麼小編幫我用這些東西。」

米可白12日中午在粉絲團直播澄清,表示所有的PO文和訊息都是自己親自回覆,從來都沒有雇用過這名粉絲當他的員工,這位瘋狂粉絲都苦苦相逼,讓她覺得自己都要生病了。

米可白:「他就覺得他為我付出很多啊,然後付出7年的時間,私人臉書寫說他是我的員工,然後寫說什麼從2011年到現在還是我的員工,他從來都不是我的員工。」

 
圖/TVBS

這名男粉絲之所以會握有她粉絲頁權限,是因對方主動提出可以幫她申請「藍勾勾」。

米可白:「他就說只要身分證,我想說那沒關係,我就把身分證傳給他,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所以他就用我的身分證去申請藍勾勾的權限。」

米可白也澄清自己從來不會跟任何人要錢和做事情,前一天更直播到淚崩。

圖/TVBS

米可白:「他就開始有一點騷擾我,他就跟我說他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他要公布我的手機號碼,然後他又講說他要叫律師告我。」

PO文被刪照片被撤,眼見25萬人的粉絲團被惡搞,米可白實在忍無可忍,難過多年來在臉書累積的成果可能一夕歸零,幸好現在米可白已經從臉書拿回權限,這名粉絲無法再隨意使用她的臉書,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寞,她也換上了新的可愛兔兔大頭貼,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騷擾#粉絲團#權限#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