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搞定了!孫安佐精神鑑定出爐 估5月返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6:51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嫌恐怖威脅被逮,夫妻倆急赴美國救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孫安佐下場如何全球關注;美國執業律師邱彰稍早表示,孫安佐的精神鑑定結果出爐,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坦言「狄鶯已經搞定啦!」並認同吳宗憲所說,孫安佐預計5月底就會脫困回台。

孫安佐得救了嗎?邱彰連日在臉書提供精闢分析,今日稍早,她在臉書曝光孫安佐的精神鑑定結果,透露「目前小鎮的警方在為孫安佐做過精神鑑定後,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而聯邦層級的國安局表示沒時間來翻譯孫安佐電腦及手機裡的中文,ㄧ言以敝之,就是該案太小,聯邦不介入,留在當地審理。」

 


邱彰日前表示,打算和孫安佐16歲的同學一同解密電腦,找出對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讓法院的翻譯官翻譯後,交由律師處理,以救援「命在弦上」的狄鶯一家;不過她今向《蘋果日報》透露,「現在不需要了,因為狄鶯已經搞定了啦!」

她指出,美國法律分2層級,一個是州,一個是聯邦,由於孫安佐是國際學生,原本警方是想找國安局的聯邦層級介入,後來國安局沒時間,案子現在已留在小鎮當地的層級,這對孫安佐是有利的,「州的法關於恐攻威脅刑責是1年以下,如果是聯邦法就要10年以下,所以差很多。」

 

對於曾表態要幫狄鶯一家3口,被外界推測是否想接手此案,邱彰也在臉書上表示,「小鎮裡大家認識大家,小律師就可以處理,像我這種大律師,只有上到聯邦層級才能上手,此案對我而言就很無趣。」

圖/邱彰臉書

邱彰強調,孫安佐一定會被遣送回台,並認同吳宗憲所說,5月底就能脫困回台,她認為吳宗憲和狄鶯一家應該有聯絡,「不然他不會這樣講,時間跟我估計的也差不多,因為還有些程序要走完」,目前就是看程序走多久,最快這個月25日法官開庭,就能直接決定讓孫安佐返台,「至於以後狄鶯要怎麼教孩子,就是他們家的事,不是我的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安佐#孫鵬#邱彰#脫罪#精神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3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