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鐵金剛」鐵粉 浩子嗨唱主題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經綸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9:36
圖/TVBS
圖/TVBS

藝人「浩角翔起」裡的浩子帶著家人環遊世界一年後回歸演藝圈,今天單獨參加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公益首映會,從小就是鐵金剛迷的他,在現場忍不住嗨唱台版主題曲,身為死忠粉絲比其他人都還興奮。

圖/TVBS

 
情不自禁地哼起無敵鐵金剛台版主題曲,浩角翔起的浩子在28日出席《劇場版無敵鐵金剛》公益首映會,身為死忠粉絲比其他人都興奮,浩子表示,常常看到國際新聞就是金正恩跟川普,在那邊互相叫囂在嗆聲,還說自己真的很想叫無敵鐵金剛跳出來,給他們各一個金剛飛拳,這樣就OK了。

圖/TVBS

從小視無敵鐵金剛為偶像的浩子,直說國小放學寫完功課最期待的就是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印象深刻的就屬木蘭飛彈,在大銀幕重溫讓他好感動。

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即將在三月底上映,以電視版的10年後作為故事背景,描述邪惡天才科學家讓人類陷入了滅亡危機,但主角們駕駛著無敵鐵金剛試圖恢復世界和平,這是無敵鐵金剛睽違44年再次躍上大銀幕,浩子也說,希望可以坐時光機,回去叫小時候的自己來看,也說無敵鐵金剛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
 

圖/TVBS

搞笑回應被鐵金剛搶走風采也沒關係,無敵鐵金剛1972年在日本開播後成功收服大小朋友的心,而浩子帶家人環遊世界一年後回歸,難得自己一人出席活動,就為最愛的偶像站台,喚起自己以及劇迷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無敵鐵金剛#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056

0.2785